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最近 :D


我来更新咯 =)

更新 之前

我不懂为什么自己看看下 Youtube 的 蜡笔小新

变成 听 " 晴天 " 了

(๑•́ ₃ •̀๑)



这首歌 曾经 带给 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_←






来说说 最近 吧

erm... 最近都在考试

这次的 考试 我竟然 没有去 读书

( ̄. ̄)


不懂 为什么 就是没有 那个 mood



算吧...这次的成绩 恐怖会...






 
来...看看我家的 momo 吧...

o(╯□╰)o


momo 最近 很 坏蛋 

我的书本 都被 它 留下 爱的印记 了





每次回到家

只要 一见到 这个 momo

就会很开心

因为 它 每次知道我回来 就会发出 

它 可爱 的叫声

(´ε` )






还记得 momo 第一次来我家的时候

它一只 躲 在角落

现在的它 只要看到我

就会自动 跳 上来 我的脚

真的超可爱的

(* ̄︶ ̄*)




无可否认

最近的我 肥 了

(╯▽╰)

啊...我不要变肥婆




来给大家看看我的变化 吧

==

现在的我 长大了

不能 在像 小孩那样


可是 有 朋友,家人 和 你

在我身边 我就很满足了



虽然最近我们有些不愉快
我知道你在忙工作 没有时间陪我

谢谢你...没有因此和我闹
谢谢你体谅 我的乱想


希望我们彼此都不要在为了一些小事吵架了
我爱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