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最后的一篇文章

这是我最后的一篇文章

珍惜我的人

请看完


我们没有理由的分开了



舍不得又怎样?

我没有很好
我没有很开心
我的眼泪不停的流


因为我总于试过了 努力过
我害怕听到答案
所以我换号码了




老师说过 
就算小时候得不到任何人的爱
也不要期望在别人身上得到
要记住 不要做傻事

我答应了老师

我记得老师一直要我答应她
她好像知道我的害怕  我知道我跟了老师接近 5 年

老师我的哭和眼泪 我知道我会抹干



我知道上天没有实现我一直以来的愿望
我想在见回 以前的他  一面
让我抱紧他多一次  我就够了

有时候 我会自己哭泣起来
因为我想回以前的他


我们傻傻的打勾勾说要一辈子在一起
我们说以后有我们的家
谁要打扫

你告诉我 "我老婆做着看 电视 我来做 "

I remember u say with me all the things
I afraid to separated with u

I so stress but I can't do anythings

now I know I will lost u forever ever

我知道你很快就会有另一个
所以你永远都不会记得我 "冯安琪" 和 " momo "

但是我想你知道我和 momo 对你一直没有变过

我有对 momo 说 爸爸 的东西
我从我们认识说到我们现在给 momo 听


momo 很乖  静静的呆在我脚

我在 momo 面前流下眼泪

momo 看到我发抖 它自己也开始叫了起来

我知道它想哄我  

因为它 失去 爸爸了  我也失去你了


你会明白只要一想起某个人  心就会绞着疼的那种感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