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朋友

朋友在每个人心中是很重要的

可是 当 朋友 欺骗你了

你们会 选择 原谅 还是 生气 呢 ?

那就要 从 朋友 在 心中的 地位 算起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们觉得 骗 我 很好玩

那 你们 就别怪 我会生气了

可能 你们会觉得我小气
可是我觉得欺骗我
一点都不好玩 不好笑



我是 因为 真的 有 补习

才会跟不到你们出去

不是我不想跟你们去 每次说我陪男友

那如果 比起来 ying 和 panda 不是要生气我更厉害

我陪你们出去 都 多过陪她们 出街
而且我从 一开始 就说了
我可能去不到
这句话我不懂对你们重复多少次了


就算我真的陪男友
那都是隔天的事情
那时是我真的没有 补习
我空闲的一天



可能你们不知道
我最讨厌别人骗我

但身为 朋友 的你们
有想过 如果哪个人是你们

你们会怎样

每当我一想起 你们当时的笑容
就会感觉不舒服

算吧...以后有什么事情
你们不要问我
我和他 的东西 我不会在和你们说

废事 你们说我重色轻友


还有你们要去 那里 听 undang 和 考 undang 不关我事
你们觉得 tambun 很好 就去

我就是什么都不会的啦

我觉得只要你懂得技巧 不管去到那里考都一样的
 你们对我有意见

那大家以后不要说那么话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