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摩妮咔斯 momo 和 ta

开始更新

^ω^



4 /18 /2013





我家多了 一只 新成员

它的名字 叫做

摩妮咔斯 momo


很多人都无以为  它 是 hamster

其实它的真实 身份 是

guinea pig

(๑•́ ₃ •̀๑)




momo 的 来源

其实 我 不懂 该不该 写 起来

因为 我害怕 我写了 出来

那个人 会 不喜欢
 (。◕‿◕。)


那我就放 "ta" 好了



ta 是在我心中


占有 很 重要 位置 的人

我记得非常清楚


当天 晚上 ta 约 我 出来

告诉我

说 "有 一份 礼物 要 送你 "

←_←

我的心 在想

" 是不是又要耍什么花样 来 欺骗 我 "

 ( ̄. ̄)




当我 上 ta 车的那一刻

我就 说

" 你不是要走了吗? "

因为 ta 赶着 回家

(╯▽╰)



然后 ta 对我说

" 你看看后面 "



我就吓到

问 ta

" 这是什么来的 "

ta  打开笼子

" 这不是 hamster 这是 guinea pig "

" 你为什么送这个 给我 ? "

...

ta 就到 车厢 拿 momo 要用得东西
和我解释 要 怎样照顾 momo

•﹏•
那一刻

我好想抱紧 ta 告诉 ta 我好想你,也很爱你

但我 并 没有那样做




然后我拿了 后

也 回家 了

我们便 开始 信息 聊

我知道 你 花了 很多钱

买 momo 给我


我从来没有想过 你还会记得
我以前 养过 hamster
o(╯□╰)o


guinea pig 其实 之前我就想养了
可是没有想到 你 会送我

你告诉我
" 有时候我工作,不能陪你,它会代替我陪你 "

那一刻我真想时间永远停止

因为这份 爱 
还能保持多久
没人会知道



我好想

拉着你的手

和你一起

走到很久 很久

我明白 知道 你没有可能给到我未来
( 我不是 小三 )

所以我学会 不要太在乎 不要说那么多话
(* ̄︶ ̄*)


每一次当你拿起手机 听电话,信息
我都会好害怕 是不是我又该离开了?
想问 但都是保持 沉默 告诉自己
" 相信 ta "

你那天抱着我 把我夹得紧紧地
因为我吵着你睡觉
一直弄你的脸 然后在那么笑

真希望这样就是一辈子了
可是我有这个机会吗?

天会成全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