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无聊的更新

因为 现在 的 我

处于 无聊 状态

←_←   



在家里的样子

好丑

(´ε` )



今天 的 重点 是 我的

姐妹




好姐妹 要 记得 振作 起来

不要忘记 你还有 我 和 八婆 " ying "


不管 发生 什么 事情 一定 要告诉 我们

我知道 我不能 为了 做什么

但是 我和八婆 可以 陪着你

一起 去 忘记


不管 开心 或 不开心 都要记得

你不是一个人

要告诉 我们

(* ̄︶ ̄*)


接下来

说说

最近的



这照片 是 很多 年 前 了

竟然 部落格 帮我 保存 起来

回想起

那时候的 我


原来  是 那么的 可爱

(╯▽╰)


哈哈哈


好啦...开始真题啦




最近的我

说真的


开心 不起来


我是 一个 非常 讨厌 小三 的 女生

我不想 接近 你

我不想 做 小三

我不想 在为了你放弃我现在的 一切一切

你明白吗 ?





我想要 过 我的 生活

我不想 你出现 在我的 世界 里


我不敢在 动 娃娃

不敢在去 我们走过的地方

不敢在去 听 我们听过的歌

我 毕业 打算 离开


都是不想再见到你的理由


从你 离开 的 那天起

我 不舍得 不甘心

为什么 你就是 要 逼 我说出 那么恨的话呢 ?




你 根本 给不到 幸福

你的爱面子

对...和我在一起很丢你的脸

我不美 , 不可爱 , 不温柔

重点 应该 是 我很穷 吧

我不可能 做到 你 心中 的那一位


竟然大家的 想法 不一样

那为什么 大家还要 不舍得

以前 我总是要求 你 长大后带我动物园

叫你 带我去云顶 等

因为你是我一辈子想在一起的人



你说 为了 我放弃

为了 我 可以这些那些...

难道你在看我 怎样 败在 你手中吗 ?


然后 你 就 可以在朋友面前 炫耀

这些 吗 ?


不要 在对 我开这些玩笑了

笔 就是我最好的回忆

不要让我 在 狠心 点 把它 给 丢掉

以前 消失 很久了


你和你女友还是现在
我 只是 一个 陌生人
一个很爱很爱你的陌生人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